畢業後一年了看到許多朋友剛畢業不久,因為他們出國交換,所以延畢半年,有的甚至遊學兩年,學校開出的名額也非常多,有美國、歐洲、日本等,其中歐洲是最多人申請的,但是我小時候看美劇長大,對美國遊學非常嚮往,也期待有一天可以殺殭屍XD~

我一畢業就馬上轉正職,一年大概存了20萬左右,有先查在美國遊學費用時多少,如果在西岸一個月的費用大概是7-8萬左右,看自己在休閒時間的活動會有差異,如果到美國東岸一個月需要十萬以上,感覺我存的錢沒辦法去兩個月。存了一年的錢兩個月就可以花光光,我大概猶豫了有三個月,一直不敢下定決心,找了很多美國語言學校心得文章,也問了去過美國的朋友,因為自己的預算考量,最後想要的是西岸語言學校,也不敢去遊學代辦,因為感覺代辦費用非常高,如果要花代辦費,就要再跟家人借錢了。

我也想遇到異國戀,在遊學完之後,交往的對象可以跟我一起飛回台灣,然後在台灣定居,生混血兒寶寶,這才是想去美國遊學最主要的原因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芒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