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就好嚮往歐洲的生活,尤其是英國,因為看哈利波特被吸引一直想去英國一探究竟。所以我決定今年年底要去英國遊學,在決定之後我便積極上網查詢學校相關資料,但是英國的語言學校有幾百所完全數不清,就連在倫敦都有一堆,所以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瞭解,以下就來分享推薦幾間我覺得還不錯的英國語言學校吧!

 

1. IH London(International House - London)

學費:貴 1880鎊(15小時)/8週  住宿:中等 250鎊/週 (步行約20分鐘到校)位置:Zone1 (Convent Garden)

這間學校是一整棟的,設備算很新,中間有天井,在教室可以享受陽光灑落的感覺,真的超棒!

另外一個很吸引我的地方是學校只離宿舍步行20分鐘就會到,單人房的價格也比其他Zone1學校的宿舍價格低,雖然學費是不便宜啦。

 

2. EC London

學費:貴  2280(20小時)/8週  住宿:貴 355鎊/週(步行30分鐘到校) 位置:Zone1(Euston站旁) 

內部設備新穎、老師素質也都蠻好的,唯一缺點就是我覺得華人有點太多,如果班上都是亞洲人的話,這樣就破壞去歐美讀語言學校的目的拉。

 

 3. 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(UAL)

UAL是很知名的語言學校,除了一般語言課程,你還可以加選藝術、傳播、時尚設計等課程, 但也因為這間在亞洲名聲很高,所以亞洲人也是相對比較多。

如果你有加選其他專業課程,花費也會比較高,但聽說滿值得的,就看個人需不需要了!

 

 

以上大概就是我目前比較推薦的英國語言學校了,當然我還會再繼續尋找相關資訊,以及看要不要找代辦幫忙處理和溝通,之後再分享上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芒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